fbpx

台南綠意老宅餐廳-Kokoni Green泰式經典套餐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已暫停營業-轉換經營者N.nous)

台南赤崁樓巷子附近有一家森林系泰式餐廳Kokoni Green,綠意植栽裝飾設計感十足,不曉得是不是位在小吃林立的台南難以立足一地,想分享卻發現暫停營業,但因為非常喜歡Kokoni Green的風格,還是與大家分享大福拍攝的美照,倘若看了照片還是非常喜歡,也可以前往目前接手營業的N.nous。除了提供甜點,也有原本Kokoni Green的泰式套餐。

Kokoni Green
(2020.05已由N·nous接手)
訂位專線:06-221101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67號
營業時間:09:00~21:30
FB:N·nous

令人驚豔的大門,似曾相識的偶像劇景場,好適合拍照,非常喜歡❤️

雖然是泰式餐館,古色古香的中藥櫃是最顯眼的裝置亮點,桌上陳列整齊的餐桌用具,杯子、盤子,暗黃的燈光,呈現出濃濃復古氣息。

每一區都利用數字代號區分。

適合姐妹聊天的半開放式包廂。

二樓另一區小空間半開放式包廂。

二樓的非包廂座位,我們就佔了一半位子。
孩子們利用空檔開箱最愛的寶可夢卡牌,這是個大坑,總是有新花招吸引小孩們。

泰式套餐總共有五款:打拋豬、椒麻雞、綠咖哩雞、南洋豬五花、檸檬魚,每款套餐都有開胃的酸辣湯、二款小菜,還有香米飯(皆可再續一碗),Kokoni Green不只是裝潢漂亮有特色,餐點也不隨便,比預想中的好吃。

感謝好友美美提供菜單照

記錄我們曾經在這裡留下的美好記憶,如果還是很想要來拍美照,目前換經營者N.nous繼續營業中,或許可以來試看看,新的經營者料理是否有合你的胃口囉,另外,知名的双生綠豆沙牛奶也在附近,可以一起打包。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