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貓空餐廳推薦-生活在他方夜貓店-人氣千層蛋糕、大人繪本咖啡屋,寵物友善。

位於貓空纜車終點站散步約15分鐘可以抵達的-生活在他方夜貓店,白色小屋內飄著書香、誘人的千層蛋糕(抹茶、芋泥、巧克力、季節版水果)、提供手工乾麵鹹食,配上咖啡或茶品,在靜謐的山林中,渡過悠閑自在的美好時光。

生活在他方-夜貓店
電話:02-86612081(假日10:00~12:00接受當天訂位)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8-5號
營業時間:星期四~星期日12:00~26:00 (只收現金)
FB:生活在他方-夜貓店

生活在他方創始店是位於北市的羅斯福路,而隱匿山林裡的生活在他方-夜貓店是2019年底開幕的,兩家的特色皆有提供大人繪本書、自製人氣千層蛋糕、咖啡茶品飲品,深受文青族、小清新少女喜愛,假日常常一位難求。

若不是好友相約前往,怎麼會知道夜景著名的貓空裡,隱藏著特色咖啡館,就在這階梯小徑的盡頭。

剛好下過一場午後雷陣雨,階梯有些溼滑,提醒孩子們要一步一步慢慢走。

不過也因為這場大雨,空氣變得格外清新,天氣陰涼舒適,令人愜意萬分。

一樓有戶外坐位區,二樓也有半開放戶外觀景坐位區,戶外座位要考量天氣的變化、山區蚊蟲問題,介意的朋友就是等待室內座位,但如果有帶毛小孩來,牠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戶外區活動。

文青系的咖啡館,大部份都有木頭窗的設計元素,充滿溫度的淳樸美感。

戶外吧檯區,非常好拍照的角落。

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我們坐在一樓獨立戶外座位區,很適合帶有小孩的家庭,雖然沒有冷氣,但有大冷扇,再來是下過雨不悶熱,大家都覺得這個位子很棒。

來看看室內環境囉~

山居生活。大人的繪本,深夜咖啡店,12點開到26點(凌晨二點)。

現場候位遊戲規則?
假日如果不想花時間等待,記得上午10:00~12:00先打電話來預約位子,平日就只能現場候位。

室內空間充滿藝術氣息,偶爾還會舉辦夜間讀書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生活在他方-夜貓店的臉書,偽文青的我們,當然是衝著冷藏展示櫃的甜點來的。

甜點也有提供整模自取訂購,詳細請看➪整模甜點訂購單

餐點參考
價格算是中間價位,我們使用了農遊券,所以幾乎沒有付到錢,是非常超值的下午茶?。

點好餐可以逛逛室內閱讀區
提供的大人插畫繪本,選書是店家從英國出版社到台灣獨立印刷的,可以坐在這區免費欣賞,喜歡也有全新未拆封,可以購買回家收藏。

超愛圖中狗兒飛躍的感覺,俏皮帶點復古感,原來這張圖畫是美國搖滾樂隊Weezer在2009年11月3日發行的第七張錄音室專輯Raditude,11月3日剛好是好姐妹的生日耶,也要謝謝她今天帶我們來這麼有特色的咖啡店。

除了繪本,還有許多文創小物可以購買。

喜歡文創小物的朋友們,真的好適合來生活在他方

室內空間真的很棒,如果是三二好友相聚、情侶夫妻約會,總之就是沒有小孩的話,記得室內位置絕對是首選。

傻孩子才選擇,我全都點,其實是四種口味的千層蛋糕,我們家剛好一人喜歡一款。

綿綿芋頭千層蛋糕之一塊很不夠,減肥丟腦後,芋頭控一定要點起來。

綿綿芋頭千層蛋糕 搭配正欉鐵觀音珍珠鮮奶茶堪稱今日最幸福滿足的下午茶,不會再是看網友分享的照片乾瞪眼吃不到了,下次還是必點。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之口味特殊小孩專屬,原本在藏壽司已經吃飽的阿弟說不想吃,結果吃到一口後變迅速秒殺,讓小鳥阿姨沒有品嚐到啦。

愛文芒果千層蛋糕夏季限定款,如果冬天來,當然就是草莓千層哦!還不筆記嗎?
法芙娜可可千層蛋糕苦中帶甜,雖然是大人口味版本,但一樣是受到大鈞秒殺。

好友們都點了眷村乾拌麵套餐,手工麵條Q彈富有嚼勁,結論是大獲好評,下次再訪也想來上一碗滿足味蕾。

吃飽喝足上二樓看看風景。

小提醒:二樓有吸菸區,介意菸味的朋友,記得向店家提醒避開二樓的座位區。

半開放座位區,一帳內約可坐4~6人,總數有四帳。

優勢在於視野廣闊,能夠遠眺山景,下一張不是照騙的照片,景色真實呈現在我們眼前,至今仍難以忘懷。

很幸運是因為雨後的天空讓我們見到雲霧瀰漫的山水風景,生活在他方-夜貓店不是只有夜景迷人,原來白天來也有小驚喜,有看到101嗎?

非常親人的店貓完全不怕生,相當受到孩子們喜愛,觀察著並輕輕撫摸著牠,學習如何與毛小孩相處。

謝謝生活在他方-夜貓店建議我們坐在戶外坐位區,因為一樓戶外區真的較適合小孩。

更要謝謝木柵黎明哥、板橋林依晨的熱情邀約,帶我們認識生活在他方-夜貓店,在假期結束前,渡過緩慢悠閒時光,下次想晚上來看看不同景色。

最後再散步到距離650公尺邀月茶坊吃一輪,夜晚走在靜僻的山間小路,心也跟著安靜起來,結束完美的一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