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經典不敗景點【龍磐公園】波瀾壯闊的蔚藍海景。

墾丁的龍磐公園擁有天然資源、特殊的崖崩地形,曠野碧綠的大草原、無邊際的太平洋海景,每次去墾丁都會開車特別繞上一圈的最愛景點。

二旁的草木高矮不一、茂密繁雜,所以走木棧道會比較安全。

海闊天空的景色,百看不厭,絕世美人王祖賢的MV懸崖、不敗女神徐若瑄代表作電影❤❤❤都曾在這裡取景,龍磐公園就是有種令人著迷的魔力。

這裡有高中畢業旅行的回憶,記得遊覽車帶我們經過一個地方,司機突然關掉整台車燈,一片黑暗之中見到的是滿天星斗✨,這畫面永生難忘?所以無論天氣有多麼的酷熱、風有多大,每次來龍磐公園都要大合拍,紀念每一次的到訪。

木柵黎明哥非常喜歡這張照片,特別問大福有沒有拍到神來一腳,真是皮在癢?。

在指揮官的指示下,都得好好配合躺草地,拍起來的感覺好療癒呀。

因為今晚的民宿雲太美不想下山,距離龍磐公園只有五分鐘車程,臨時起議跑來夜遊,結果發現好多旅客,一點都不刺激?,說好的觀星也因為雲太厚,★★能見度不佳,變成姐妹聊八卦談心事的夜晚。

⚐ ⚑墾丁四天三日遊⚐ ⚑
DAY①
台北➜車城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邱家生魚片二店/後壁湖台電南部展示館小觀山鹹粿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小巴里島岩多久餐酒館樹夏飲事夜拍
DAY②
等咧粉圓恆春店➜海角賽車樂園➜麋谷 Migu village➜勁風小型甩尾車場墾丁分店➜珊瑚園民宿白砂灣墾丁大街
DAY③
妙妙廚房➜龍磐公園雲太美不想下山沛朵廚房龍磐公園觀星
DAY④
覓manmade大同火雞肉飯嘉義品安豆漿豆花➜台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