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民宿推薦【雲太美不想下山】寵物友善住宿-牧草香。綠波浪。天好藍。

位於墾丁有一家2020全新開幕的民宿,因為民宿名字空靈浪漫到有點不食人間煙火,FB官網瀏覽民宿的照片會有戀愛的感覺,這樣說好像有浮誇,但是真的是通過姐妹們投票一致通過,超想要來上住一晚,就是雲太美不想下山

跟著爺自由自在地奔馳吧 ??

雲太美不想下山
  電話:0933-25195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02號
進房時間:下午15:00 退房時間:上午11:00
FB:雲太美不想下山

位於埔頂區的雲太美不想下山,與墾丁其他區的大不相同,因為離鬧區較遠且地廣人稀,景色宜人擁有遼闊大草原、令人放鬆充滿渡假感。

蜿蜒無盡的綠地大景,是埔頂大草原的特色,每次來墾丁都會繞過去最愛的龍磐大草原就近在咫尺,距離民宿只有五分鐘的車程。

?鵝哥鵝弟心情好,每天草原踏步跑?。
牠們可是雲太美不想下山的鎮店三寶,搖頭擺尾看了好療癒。

歐式簡潔風格的接待大廳明亮舒適,隔日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勳寶坐在這裡靜靜玩著魔術方塊。

開放式廚房有著時尚典雅的中島吧檯,是菜菜夢想中的夢幻廚房,一旁還有公用飲水機、消毒鍋、大冰箱,房客可以共同使用。

整間民宿今晚我們沒有包棟,要小聲一點,不然會吵到其他房客?,先上二樓看看雙人房間。

二樓共是三間雙人房、一間VIP雙人房,我們預訂到其中二間雙人房。

歐式復古微鄉村風的雙人房間,約有23平方公尺,簡潔乾淨又帶點貴氣感,內部許多設施都是用搖控器控制,連窗簾也是!房間的牆面有二種樣式,這間是大家比較喜歡的白磚牆。

二樓的每個房間內都有自己的觀景陽台,一望無際的綠草藍天陪伴,坐在這裡放空,這就是渡假呀~

再來看看一樓的房間,因為主人家也是寵物控,所以非常理解有寵物家人的朋友們,出遊也希望自己的寶貝同遊,所以一樓左邊二間房間有開放給有寵物入住,但切記因為寵物房只有二間非常搶手,一定要事先告知主人家入住日期是否有房能訂,以利安排入住。

位於一樓的四人房,坪數約27-30平方公尺,較二人房寬敞一些。

提供Netflix免費看,木門打開後的空間就是浴廁。

男主人介紹觀景浴缸時,提到電動窗簾不用全部放下,留個10~20公分,可以邊欣賞風景邊泡澡,經過他實測過,外面不會看見裡面請放心?

第一次遇到男女洗沐浴乳分開,男生使用ANYAH、女生使用Geneva Guild,二款皆為天然有機環保的洗沐浴乳,詳細可以參考:ANYAHGeneva Guild,看完後會覺得其實不一定有歐舒丹,有時候也有其他很不錯的選擇?。

浴廁是分左右二邊,連小便斗都有,太貼心了。

一樓連通到戶外的大草坪區,真的很適合親子、帶寵物來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小孩爬上爬下,也不用抱寵物們抱到手酸(就是講多多),一樓落地窗打開直放生就好? 。

對我們而言,待在民宿哪兒也不去,也是重要行程之一。

不管我們多大了,聚在一起還是很吵、一直整對方這樣。

晚上到車程五分鐘的沛朵廚房用餐完畢後,回到民宿看見迷人的夜景。

更動人的景色正在民宿後院,一起來看看吧。

後院點亮的串燈璀璨奪目,好適合來場熱鬧的Party,或者也可以和喜歡的人,坐著靜靜地聊天。
#可惜這裡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區內,所以禁止烤肉、不能挖泳池。

由於雲太美不想下山真的離龍磐大草原非常近,臨時提議夜遊當偽年青人,這是夜遊後回來補拍紀念照。

友誼歷久一樣濃,晚安

早安✋哇嗚!是環保材質的粉紅牙刷,超喜歡的?雲太美不想下山連這個細節也做的很到位。

因為聽聞雲太美不想下山的早餐很利害,所以平常不認真吃早餐的小鳥姐妹,帶小火鳥準時來大廳報到。

入住時男主人會讓房客先挑選想吃的早餐登記,以利他們提早備料,眼前正是男女主人及小幫手,忙碌料理著房客們的美味餐點。

當日餐點三選一:青紅灶白豬、紅酒遇派牛、南洋嘎嘎雞。早餐取名也很特別對不對?

紅酒遇派牛
燉煮過的牛肉香氣十足、紅蘿蔔入口即化沒有生味,再搭配水煮蛋、麵包、青菜水果份量剛好。

記錄鈞勳玩太High睡眼惺忪的模樣,二個人互相合作分配想吃的餐點給對方解決?,通通吃光光。

如果喜歡這樣的餐點,來住一晚吧!

每當大合照出現,就是我們離開民宿的時候了,如果你退房後,捨不得下山,退房後就和我們一樣賴著不走,多拍一些照片留念吧!

雲太美不想下山還有夜衝方案,談談你的旅行模式,民宿主人也會提供給您行程建議,還有專屬行程,來墾丁也來這這裡住上一晚吧。

我們依依不捨向墾丁說再見,希望下次再相會。

真心不想下山回家了…

⚐ ⚑墾丁四天三日遊⚐ ⚑
DAY①
台北➜車城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邱家生魚片二店/後壁湖台電南部展示館小觀山鹹粿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小巴里島岩多久餐酒館樹夏飲事夜拍
DAY②
等咧粉圓恆春店➜海角賽車樂園➜麋谷 Migu village➜勁風小型甩尾車場墾丁分店➜珊瑚園民宿白砂灣墾丁大街
DAY③
妙妙廚房➜龍磐公園雲太美不想下山沛朵廚房龍磐公園觀星
DAY④
覓manmade大同火雞肉飯嘉義品安豆漿豆花➜台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