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美食-【阿裕牛肉涮涮鍋崑崙店】-頂級溫體牛肉專賣店

台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裕牛肉涮涮鍋,位於仁德區全新打造的純白色華麗網美風二館,託好朋友火鳥夫妻的福氣,不用自己狂打電話,就能踩點嚐鮮,實在太幸福了。

阿裕牛肉涮涮鍋一崑崙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街733-1號/google地圖
訂位專線:06-2795500、06-2793266

夜晚時分的阿裕牛肉涮涮鍋,高聳直立且明亮的招牌,格外引人注目。

白色美學建築、簡潔俐落線條,配上高貴霸氣金色的Logo。停車場也是寬敞舒適,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停,菜菜心想二店真的下了重本在裝潢上面…。現場人潮滿滿,大排長龍,許多好吃的饕客,正等著叫號入場。

我們安排七點入場,所以很快可以摸到菜單,不用等位好幸福,再次謝謝。

用餐方式、低消,營業時間請參考?

▲ ▼ 菜單請參考
每盤的價位落在200~300之間,還有白飯或是淋上香噴噴的特製肉燥醬,可以自取免費吃到飽。

青菜火鍋料、飲料類是到一樓直接購買結帳,拿著提籃很像去菜市場買菜,滿好玩的,但沒有拍到照留念一下,看到仙女紅茶,一定要捧場一下,可惜大家喝完覺得有點甜,應該比較適合螞蟻人。

▲醉牛腱
除了溫體牛肉切盤之外,唯一有點到是這盤,因為其他比較限量菜色當天都售完了,份量…就是直接秒殺了。

▲ ▼特優頂級牛肉
溫體牛肉是台南數一數二有名的代表美食,沒有冷凍過的牛肉,特色就是肉質新鮮軟嫩,喜好牛肉的朋友來台南一定都會點上一碗解饞,當然阿裕的溫體牛肉,品質不遑多讓掛保證?。

在一樓還看到師傅熟練且認真地切著溫體牛肉,有興趣的朋友,等餐的空檔,可以去欣賞哦。

三秒涮好立馬撈起,粉嫰嫰的色澤,入口即化,還有一群小孩們只要聚在一起吃火鍋,就是喜歡秒殺食物的樂趣。

天然蔬菜燉煮的湯頭清甜爽口,除了可以提昇牛肉的鮮味加分之外,營養健康的熱湯非常暖胃,為今晚劃下完美的句點。

關於阿裕二店的評價不一,有人說少了一種老店的傳統感覺,價格也是過高,菜菜坦白說用裝潢下了重本,某些程度是得消費者來吸收,但食材新鮮不在話下,還有乾淨舒適的用餐空間,我們遇到的員工當日狀況是,雖然忙進忙出,但不失禮貌耐心待客這點也是加分,真心謝謝友人帶路,不然菜菜真的不會有機會來嚐鮮,為此次餐聚留個紀錄。

台南的牛肉湯有好多選擇,就看你自己的選擇,沒有拿刀威脅你一定要去這間哦,菜菜不負責分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