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瑞芳-【九份星塵景觀餐廳】-招牌芋珍珠烤雞必點-九份寵物友善餐廳

二訪九份星塵景觀餐廳,初訪是在南子吝步道爬完山結束來吃晚餐,因為疫情關係,整間餐廳內場剩我們一桌,外場一桌,熱情的老板娘一直和我們聊天,也說出疫情真的影響很大,他們新開沒有多久,好希望快渡過這段時期,聽了有點感傷,期盼有機會再來捧個場。二訪選擇母親節前往,沒想到高朋滿座,替老板娘開心一下,也希望家人會喜歡這家在九份山卻不是在熱鬧老街的烤雞景觀餐廳。

✮✮九份星塵景觀餐廳✮✮
FB➪九份星塵景觀餐廳
營業時間:每日10:30 -21:0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坑尾巷37之1號/google地圖
電話:02-24975816、0931393487
(記得提早一小時打去訂烤雞,才不用現場等)

車子可以停臺陽停車場/google地圖
位子很多,也有洗手間可以使用,只是二次假日時間停的收費,一次是100元停到飽一次是每小時收費60元(但當天晚我們幾分鐘入場的車子變一次100元,所以不清楚他們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小六準畢業生大鈞跟阿公走在一起感覺快一樣高了。

九份舊步道指標圖,今天是來用餐,不爬步道。

九份芋圓多、觀光客多,貓也是出名的多,這位小可愛慵懶的走著,小聲的叫著,親近的讓人摸著❤️。

停車場就有無敵觀景平台,大家來複習一下,這個美麗的島嶼是基隆嶼哦。

帶爸媽來看美麗的山景,雖然只是短暫片刻,看得出來二位長輩好開心。

因為疫情關係,媽媽還問九份不是人很多嗎?跟她說不是妳認識的九份老街,在九份山邊下,人煙稀少,請放寬心?。

從小巷走樓梯上去可以通往九份老街,也有好多民宿,但正常人都是開車停離老街最近的停車場,能多近就多近,除非是夜宿在這區的旅客,應該很少人願意這樣走上去,但其實爬樓梯運動一下還不錯。

看到指示牌,往上走就對了,初訪時尋問過老板娘,能不能帶寵物來,她說當然可以,他們自己也有養二隻狗,所以非常歡迎,立馬確定是寵物友善餐廳,我家黃多多可以來歡迎大家帶寵物來用餐。

我們也是小小爬個樓梯,有運動到才能吃更多,好心虛?。

餐廳的室外座位區
有些遊客就是來喝個飲料、吃個點心,和三五好友坐著聊聊天,不用到九份老街人擠人,悠閒地欣賞美景。

用餐前,請大家欣賞日落美景吧~

最愛的Magic time

菜單請參考
點餐囉~如果到第一次到餐廳不知道要點什麼,就是招牌通通劃下去,再配上幾道自己愛吃的菜一定能飽到翻掉。

▲▼招牌芋珍珠烤雞
溫馨提醒:因為都是烤雞現烤的,記得提早一小時打電話預訂烤雞,才不用等太久。

豐滿迷人的俏臀,看起來令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動,比平常的烤雞還要大隻一些,有時菜菜家人一起吃烤雞,幾乎都會點二隻,這裡只要一隻就足夠。

▲▼二訪撥雞手是阿母,知道要來吃烤雞,還特別看了影片,學習怎麼撥好排好烤雞,表演給大家看,阿母真的很可愛。

創意料理招牌芋珍珠烤雞,融入九份當地最有名芋圓及地瓜圓,給店家按個讚鼓勵鼓勵?。

鹽烤冷泉台灣鯛
冷泉活魚,肉質鮮美,一樣現點現烤,也是提早預定菜色之一,喜歡的朋友,一樣可以點來試看看。

▲▼手工芋棗
初訪時沒有點這道,但老板娘有熱情招待,說是他們昨天剛包好,所以炸一些來請我們吃,好友皮皮吃完很滿意,還外帶打包回家,結果最後被大福去她家續攤時,當下酒菜吃光了。

二訪當然自己點來吃,充滿古早味的芋棗,包著蛋黃和芋泥肉鬆,鹹甜適中,吃起來層次分明,不止菜菜喜歡,爸爸也非常喜歡這餐點。

接下來都是超下飯系列,請大家用眼睛視吃

四季肥腸

鐵板牛柳

金莎豆腐

宮保皮蛋

鹽酥海蝦

炸花枝丸

雞油麵線
雞油拌上麵線,是傳統單純的美味,是阿母是最愛家常菜之一。

炒高麗菜
配點青菜解膩是必需的,炒高麗菜屬於中規中矩還可以。

塔香螺肉
最後是菜菜必點款,每間餐廳都要點起來!外脆內軟超下酒,姐夫誇讚真的很好吃,也聊起有機會想帶大家去瑞穗的原饗屋吃一次在地熱炒。

★★★夜幕低垂,九份夜景,燈火通明,百看不厭★★★

美麗的山景配上美食,再配上知名烤玉米當宵夜,心滿意足回家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