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頭城-寵物友善餐廳-【Kakahong甜點x手作】小白屋人氣甜點&【匠客福JunkFood】鍋物、丼飯好味道

隱身在頭城淳樸的小鎮內,有一家小有名氣的手作千層蛋糕,來頭城除了蘭陽博物館頭城老街外澳海水浴場伯朗咖啡一二館九號咖啡外澳館,喜歡千層蛋糕的朋友,來頭城千萬不要錯過不用人擠人的Kakahong甜點x手作

Kakahong甜點x手作
電話:0920-519993
FB:Kakahong甜點x手作
營業時間:12:30~18:30
(出發前還是查看有沒有營業,因為沒營業極可能是衝浪去了)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東路34號/google地圖

座落在小鎮裡的咖啡廳
Kakahong用手作與甜點記錄著海邊的生活點滴

「Kakahong」阿美族語中的飛魚
與身為阿美族媳婦的芳瑜
有著深深連結的詞彙

Kakahong 熱愛衝浪
嚮往如同魚兒般在浪尖上自在跳躍
Kakahong 喜愛手作
分享指尖創作出來的美好溫度

飛魚的小小創業夢想中
海洋是靈魂也是創作的靈感來源
歡迎來這兒吹著海風品著咖啡香
感受海洋的各種面貌

文字擷取:About Kakahong

除了Kakahong甜點x手作,這裡還有:Tanned Gal工作室Old pipe衝浪板架工作室板再生補板工作室、還有匠客福美式餐廳。菜菜雖然是被Kakahong千層蛋糕吸引來的,但發現這排充滿悠閒渡假風的小白屋,原來是他們一起共同努力改造老舊的磚屋,重新粉刷上色、木工設計,重新展現煥然一新的面貌,再從對聯看得出來,他們真的都是愛浪成痴浪人們。

寵物友善」所以我們家的黃多多可以來這裡,「禁帶外食」也要注意一下禮貌哦。

白色小屋中間改成透明屋頂讓陽光灑進來,白綠相間的馬賽克磚、綠意盎然的植栽、療癒小物點綴各處,走進來就感覺好有渡假感。

親切的闆娘芳瑜,招呼我們隨意看看,喜歡再點餐即可。

桌上也有小小招牌說明:內用每人低消100元,自行至櫃台點餐及結帳,因不收服務費,用餐完畢記得把餐盤送會櫃台給板娘。

坐在獨有的雙人座位面向屋外,可以和情人談談心、姐妹淘聊心事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坐在這裡打開窗望向窗外,從屋外往內拍,會很有清新文青風的感覺,歡迎年輕網美們來踩點。

記得打開窗哦(但…問過闆娘,同意才開窗比較好)

不然就像我們乖乖在戶外拍照就好❤

雖然是寵物友善餐廳,但這區還是只能給人類使用哦,應該是擔心寵兒們,看到草皮會情不自禁的放鬆XD。

架上販售著許多手作商品,有香氛蠟蠋、手工手環、腳環都有。
圖中的臺灣地圖是浪人誌販售的台灣衝浪地圖毛巾,標示著全省合衝浪的熱門地點,一目了然。

菜菜最喜歡這區,坐在草地上,吹著冷氣、吃著甜點 、喝個飲料,有偽露營的感覺,小孩傭懶的躺在懶骨頭上面,感覺像回家一樣舒適。

牆面上掛著手作斜背包,應是藍染手工而成的,藍白不規則特有的層次感,像大海無拘無束感,剛好符合愛衝浪的闆娘個性,加上印製著Kakahong招牌,是這裡獨一無二的手作商品。
奕璇妹妹最喜歡和菜菜姨一起吃吃喝喝,菜姨也好喜歡帶你們到處吃美食,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焦糖鹽之花千層蛋糕
自製焦糖醬加上洲南鹽之花的,鹹甜鹹甜好喜歡,比預想中的好吃。

香濃芋頭千層
芋頭控必點,火車哥點走最後一份,下次如果有機會,想點來試看看。

招牌水果千層蛋糕
雖然不到層層堆疊餅皮,中間夾層是搭配香滑厚實的鮮奶油,加上水果的色彩搭配繽紛燦爛,看起來很吸引人。很可惜當日的已販售完畢,不愧是熱門款呀!

?Kakahong的千層蛋糕?來自:請品嚐Taste Please&Crepe,皆是單片販售,看當日有什麼口味賣什麼,如果真的好喜歡,想要訂整模千層蛋糕,就直接尋問Taste Please&Crepe囉。

布朗尼
外酥內軟溶岩巧克力加上香草冰淇淋,小朋友最愛。

人氣鹹塔
烤得酥酥脆脆,配料豐富的鹹塔,適合不吃甜食的朋友。

奇亞子檸檬飲
清甜解膩好想再來一杯。

燕麥堅果能量餅乾
工作台放著剛出爐香氣四溢的餅乾,闆娘說是有包裝販售可以參考,看著成份說明:有機杏仁、南瓜籽、核桃、燕麥片、麵粉、五穀粉、乳清蛋白粉、三溫糖、椰子油、鹽、有機蛋覺得應該是很健康的餅乾,很適合嘴饞想吃又怕胖的菜菜,所以外帶回家當零食。
也可以上網宅配訂購➤燕麥堅果能量餅乾

Tomo店長出現囉~是不是很帥氣?穿梭在店內熟門熟路,孩子們都好想摸摸抱抱牠。

Kakahong洗手間?匠客福JunkFood餐廳裡面往這走?

匠客福JunkFood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0:30(周二、三公休)
假日11:30~15:00、18:00~20:30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東路36號/google地圖
FB:匠客福JunkFood

這樣開場好像有點怪怪的,但真的是想上洗手間,才發現匠客福JunkFood,也剛好解決一群人的午餐,建議可以來匠客福JunkFood吃完正餐,再走到Kakahong吃甜點。

主廚認出火車哥,還找他小聊一會,原來主廚是在台北的高級日式料理店工作,因為熱愛衝浪,才到頭城開了匠客福JunkFood,裡面的廚師各個都是酷酷的型男。

和洋式餐點,價位從170-380都有,請點選酷酷的漫畫風格菜單查看。

鹽蔥牛排丼
好適合玩水後來一碗丼飯,來這裡吃就對囉。

牛丼飯+溫泉蛋
溫泉蛋與牛丼飯拌在一起沽溜沽溜好順口,一下就吃光。

紅酒燉牛肉飯
特製紅酒燉牛肉配上紅蘿蔔及青豌豆香氣十足。

吸引人的彩繪牆,也是網美牆,畫的都是瀕臨絕種的動植物哦~

你認識幾種呢?

後記:
美麗的白磚屋,有一段感人故事,可以在Happy Together 白磚屋看到全文,看了好感動,菜菜心中也有想念的老房子。

⚐ ⚑來頭城不同的選擇,通通這裡哦⚐ ⚑
FB:Happy Together 白磚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