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尖石-宇老原住民創意料理-以娜の店

位於新竹尖石宇老觀景台旁邊的以娜の店創意料理頗負盛名,一直是大獲好評的一家景觀餐廳,非常適合爬山後告賞辛苦的自己吃頓美味餐點,也是適合與三五好友相約下午茶的好地點。

以娜 の 店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hovaynaina/
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宇老3之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周一公休,以FB公告為主)
假日用餐時間為2小時限制
帶寵物入店,請一定要攜帶繫繩
未提供兒童座椅,攜帶較幼小兒童,請家長陪伴小孩在座位上
訂位人數超過10位以上(包含10位),將先預收 “2000元” 訂金

以娜 の 店門口因為道路比較小,禁止停車,可以再往前找白線的位子停放,剛好是平日下午去,所以滿好停車的,假日可能會比較難停,要有心理準備哦~

淡淡的灰紫牆面好適合以娜的名字哦,餐廳明亮乾淨,非常舒服 !

以娜沒有午休時間,因為附近很多登山遊客,為了方便大家爬山完,隨時來都有東西能吃,滿貼心的想法。

網友分享以娜的司康點了二份來試試,真的好好吃,烤過後溫溫暖暖的再抹上香甜特製的綿密的輕奶油,內餡搭著營養的堅果、蔓越莓果乾,真的非常好吃。

檸檬山豬肉套餐
套餐的內容:當日醋飲、主菜、白飯、二道創意料理、湯品、飯後甜點

如果你怕山豬肉太油,點個檸檬山豬肉 ,清爽彈口。

剝皮辣椒雞腿鍋
有沒有發現配菜不一樣,配著是有點厚度的豆干和苜宿芽蔬菜捲,裝飾都很精緻,不會像一些餐廳,套餐來的配料是一模一樣,是很有變化的耶~意外加分。

冷冷天氣的來一鍋,真的非常棒!心頭都暖起來了呢~

馬告香煎雞腿套餐
煎得酥酥香嫰雞腿排,很受到鈞勳愛戴,配菜也有一些些不同,這次是小黃瓜拌泡菜

婆婆點的創意米漢堡(忘記名字),營養滿分的生菜,淋上私藏的特製醬料,米粒微焦酥脆好吃,也是很棒的一組套餐。

除了配菜不同、湯品也不會相同哦~~

現煎山藥餅
小姐說這道不能外帶,只提供現場享用,看到就知道為什麼了^_____^,這也是一道創意料理哦~超厚版的山藥餅,灑上滿滿的柴魚片跟配料,但其實菜想吃的是單純的山藥餅就好(笑~~)

不馬虎的飯後甜點登場-藍莓起士塔,在宇老能吃到這樣誠意十足的套餐,難怪假日一位難求。

照片上的美景,有些也是想去的地方,比如:鎮西堡神木群…

送餐的小姐說 我們是不是才剛爬完山,因為我們的臉看起來很餓,點好多XD,未來有機會,還會想再去~記在心裡~
司康再會~~~~~以娜 の 店~
附近也有宇老人氣小吃店:宇老臭豆腐,這天下午沒有開,下次有機會再試看看。

淨化心靈二日遊行程請參考:
錦屏國小司馬庫斯住一晚司馬庫斯巨木群- 以娜 の 店

在〈新竹尖石-宇老原住民創意料理-以娜の店〉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