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親子景點【小巴里島岩】珊瑚礁岩灘探索生態、潮間帶生物豐富,瘋狂水槍開戰無邊界。

墾丁眾人皆知玩水景點分享:小巴里島岩

已經不是秘境的墾丁小巴里,生態資源豐富,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也可以準備蛙鏡、浮潛面罩來個水中探險,但不要浮過界,這裡沒有救生員,水位不高所以算是滿安全的岩岸之一,建議還是要穿拖鞋或蛙鞋,總之要保護雙腳再走入水中,可以帶水槍來個水中大戰,記得不要噴到其他旅客,除非對方也很樂意,可以帶椅子、野餐墊,玩一下午不是問題,但記得自己的垃圾請帶走,留給下一位旅客美好的玩水空間。

小巴里有業者設置的簡易式付費沖洗區,我們沒有使用到,無法評論好不好,只提供給大家參考,因為今晚住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民宿就在附近,最後是衝回去洗澡。

因為太久沒有來小巴里,記憶退化帶大家走錯邊,其實從另一個入口可以很快到達,但當天忘記拍下,就這樣繞來繞去,也是可以到達目的地,好不負責的分享?。

天快黑還帶大家來探險對嗎?

怕黑的人千萬不要來墾丁,瞧瞧牠都曬成這樣了…黃多多還要來嗎?

一開始提到走錯的地方,就會走到照片中的堤岸,那區玩水的游客會比較多。

走錯的代價就是要從木柵黎明哥(橘紅衣很明顯這位)那邊翻越過來這區,真是辛苦大家了,正常用走的就能到,不用爬啦~

如果時間假期允許,建議大家平日來一定最好的選擇,因為假日人一定爆滿,這次來墾丁四天(星期四~日),我們選擇第一天星期四傍晚來小巴里,才不用擔心人擠人。

這區的優點是游客會少一些,甚至有包場的感覺,大鈞悠閒的游著,再看看小火鳥(身高約100cm)、小鳥媽(158.5cm?),就能知道水其實不深。

不能浮潛,只能準備開戰,小火鳥拿出得意的武器。

奕臻小姐姐也玩起來,但大鈞哥哥在後後虎視耽耽。

出來玩傢絲千萬不出輸,戰起來!各位!奕璇玩得超開心的,一點兒都不怕。

歡樂的親子時光就是過得那麼快,不一會就天黑了,事實上我們是太晚來了,小孩們直呼玩不過癮啦。

小火鳥:爸爸,下次可以買哥哥他們那種水槍嗎?
火車哥:沒問題,爸爸買給你!!

中場還遇到外國游客來戲水,一度產生了我們在外國的錯覺,臺灣的美真的連外國人也懂…開心?。

最後玩到夜幕低垂才摸黑回盡興而歸,小巴里除了適合親子來戲水,也很適合大家來拍美照哦!

⚐ ⚑墾丁四天三日遊⚐ ⚑
DAY①
台北➜車城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邱家生魚片二店/後壁湖台電南部展示館小觀山鹹粿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小巴里島岩多久餐酒館樹夏飲事夜拍
DAY②
等咧粉圓恆春店➜海角賽車樂園➜麋谷 Migu village➜勁風小型甩尾車場墾丁分店➜珊瑚園民宿白砂灣墾丁大街
DAY③
妙妙廚房➜龍磐公園雲太美不想下山沛朵廚房龍磐公園觀星
DAY④
覓manmade大同火雞肉飯嘉義品安豆漿豆花➜台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