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大溪美食-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北橫公路重機最愛的中繼站-輕食。飲品。美景-悠閒又愜意(寵物友善)

二訪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販售多元化的輕食、飲品,假日人潮絡繹不絕,尤其是重機騎士們大溪往返復興最愛的中繼休息站,特色的美式裝潢、復古餐車,也是許多遊客愛拍照打卡的景點。這次與好友一同前往,在開放式園區內等餐聊天殺時間,悠閒的氛圍滿喜歡的,推薦給各位。(山區大自然空間,請注意防蚊)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138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連結:FacebookGoogle評論GoogleMap

沒有低消也免收門票費的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除了是重機騎士的最愛中繼點,也適合親子共遊、寵物友善環境,所以假日常常吸引許多遊客到此一遊。
紅磚屋有冷氣開放的室內座位,位子不多,我們就找戶外的座位,也比較好照顧想玩耍的小孩們。
美式復古的GOGOBOX美味快餐車的造型,非常吸引遊客的目光,就算是路過,一定也好奇想進來逛逛。
擁有大片綠地免費開放,好多年輕漂亮的美妹們來拍照,是IG、FB超夯打卡熱點。
另一處的SweetyBOX美式小餐車,也有販售飲品輕食。
來份炸物小點心。
等待餐點的時間,發現手推車,可以讓小朋友們玩。
好開心的笑容,很喜歡~
終於等到餐點,我們點了人氣餐點布萊特餅艾瑞帕玉米餅另外最有名的還有起士牛肉漢堡,但當天下午只想吃小點心,如果你是漢堡控,可以點起士牛肉漢堡來試看看。
使用玉米粉製作的艾瑞帕玉米餅也不小份,滿滿肉肉給的非常有誠意,搭配小農無毒生菜,清爽解膩,彩色更顯豐富,不會因為人潮滿滿就馬虎處理,我們很喜歡,這個價位很合理。
SweetyBOX涼爽的冰沙,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提勁!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的氣氛營造真的非常不錯,但因為山區戶外空間,真的是要注意防蚊,除了這點,這裡是一處非常悠閒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