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五結-寵物友善餐廳-轉角遇見【HaoHaoKaffe好好咖啡】-順遊免費散步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位於宜蘭的HaoHaoKaffe好好咖啡,在宜蘭千層界小有名氣,是菜菜默默關注+心中超想去的千層名單之一,今天終於帶好友們一起踩點囉~

HaoHaoKaffe好好咖啡
電話:039558281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2巷125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三、周四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haohaokaffe/

HaoHaoKaffe原來離很熱門的湯蒸火鍋(羅東林場店)超級近,因為上次晚上才到湯蒸火鍋已是天黑黑,完全不知二家店就在隔壁,建議大家如果來HaoHaoKaffe吃個早午餐下午茶,再去林場散步一下,晚上就到湯蒸火鍋羅東林場店來吃個晚餐,剛好可以待上半天。

位於林場重劃區的HaoHaoKaffe,剛好在最底的轉角處,停車不是問題,只要有空位想怎麼停都行。

咖啡沖煮把手做成門把,用心設計的有趣小巧思。

二樓有整家店菜菜最喜歡的地方,看了心暖暖的,請大福拍下記念分享,希望大家來HaoHaoKaffe,除了吃美食,也能欣賞這二幅好有溫度的掛圖。

阿金跟一位樂樂的可愛小女孩。

半自助式服務,所以沒有收服務費餐具、開水都是自取,菜單沒有拍到菜單內頁,就分享我們最想吃的餐點照吧。

日式芝麻千層
芝麻是養生代表之一,HaoHaoKaffe的芝麻千層,香氣濃醇撲鼻,但餅皮是屬於比較厚實的口感,奶油比較少一點點,如果是喜歡奶油多一點點的,可能會覺得有點乾。
有些人吃千層會很認真算總共有多少層,有些人喜歡一層一層剝開慢慢品嚐…不是你是哪一種呢?

宇治抹茶千層
抹茶控就是無論到哪裡,只要菜單裡有”抹茶“二字,唯一首選就是他,是一種盲目的愛,那麼來HaoHaoKaffe宇治抹茶千層當然就是抹茶控必點,配上草莓切片點綴後,紅綠紅綠好滿意。
其實HaoHaoKaffe的甜點櫃有一種魔力,就是每一道都很吸引人,都好想點上一輪,排排站的千層蛋糕,切工超級工整漂亮,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

酪利鮭魚班尼迪克蛋套餐
附上新鮮的生菜沙拉、當季水果切片、小杯優格,份量意外的足夠,營養也滿分。

酪梨醬法式長棍套餐
水煮蛋配上特製的酪梨醬沒有過多的調味,清淡無負擔,真的是很健康的早午餐。

檸檬冰美式
自從以前喝過7-11推出的西西里檸檬咖啡後,就愛上這款清爽醒腦的美式咖啡,只要餐廳有我們就必點!喝完整個清醒,舒服呀!

飲料專用的杯墊也好漂亮,是用雷射雕刻印製HaoHaoKaffe招牌的柚木杯墊,握起來很厚實,很有質感。

草莓果昔
因為一直有關注HaoHaoKaffe的FB,默默被這杯限定季節商品燒到後,想著趁著草莓季結束前,一定要衝一波呀~濃郁香純的口感,一口接著一口的好滋味好滿足,今天終於圓夢了。

網美的情人雅座在這裡,採光良好,風景怡人,看出去就是林業文化園區。

如果要幫美食拍美照,這張滿滿木頭組成的造型木桌很適合哦!

除了情人雅座區,也有四人座位、八人長桌區,木系裝潢,舒服乾淨。

戶外區很好拍照的地方隱身在側邊,喜歡拍照來這裡就對囉。

HaoHaoKaffe走到羅東林業園區不花到五分鐘,很適合散步的好景點。

我們從北側入口進入,計畫繞上園區一大圈。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lfcgexhibition/
開放時間:08:00~17:00

圖片來源:台灣山林悠遊網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建築非常有日式風格,維持的很好!義美的森藝館可以買點小點心、小禮品可以選購,也可以坐下來吃個義大利麵、下午茶咖啡還不錯。百年舊書攤,多為林業相關書籍,但書量不多,喜歡的朋友,不妨可以來這裡看看。假日也有街頭藝人表演,為林場添增不少藝術氣息。木育森林也特別選了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在園區裡開幕,更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孩子們慢慢長大,我們還能牽手一起玩多久呢?希望他們永保赤子之心,永保純真燦爛的笑容。

林場貯木池(生態池)-漂流著許多原木,營造出寧靜的美感。

看看狗兒們,舒服的睡著,就知牠們有多愛這裡。

來林場,不要只是吃林場肉羹哦,旁邊有那麼美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記得來走走逛逛。

同場加碼:大福提出有個地方他覺得適合大家一起合照地方,事後發現原來這是文青網美打卡地:小綠林道,大家可以一起打包哦。

夢幻小綠林道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24巷41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