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親子寵物餐廳-浪浪別哭~領養代替購買-浪浪的幸福,因為有你而開始

慕名很久的浪浪別哭,是國內相當有名的中途之家,阿達姐的熱情邀一同前往用餐,有乖巧的浪浪相伴,渡過充滿溫度的午後時光。

隱身在老宅雙層公寓的浪浪別哭,菜菜覺得如果想養狗或貓不要花錢買,有很多浪浪可以讓你帶回家愛護…
~沒有買賣沒有傷害,沒有奸商沒有棄養~

在這裡浪浪最大,要愛護且寵愛牠們,
浪浪別哭說:讓浪浪預支家的溫暖,直到找到愛牠們的家人為止

有沒有看到屋內的小小柵欄,進出要小心都要仔細,必免浪浪跑出來又走丟了。

帶孩子們來關懷這些毛小孩吧,用滿滿的愛來對待牠們,用愛來看待一切事物,滿滿正能量,天天好心情。

好喜歡這段對話,對不會說話的浪浪來說,遇到好人家是最幸福的事。

像圖中這位浪浪黃大多,真的遇到非常寵溺他的主人,還穿貴婦款小粉紅衣,明明是男兒身。

牆上貼滿的立可拍照片,都是已經有主人家,真心感謝浪浪別哭對牠們的幫助。

牠們真的很乖巧,浪浪別哭把牠們教成很棒的孩子。

阿弟跟我滿愛這隻三個月大的浪浪寶貝,雖然哥哥跟阿弟一直吵要養狗,但他們並不清楚養狗責任要很大,最基本撿大便這關,他們就過不了,所以爸爸要他們能打理自己的一切再談。

拍拍先生愛吃滑蛋德式香腸雞腿排 $275
餐點有網友反應稍高一些,但在店內的每筆消費3%捐給TNVR流浪動物助紮計畫 ,家中不能養狗,這也是幫忙浪浪的一種方式,所以能接受再來喔~

阿達姐知道菜菜想吃甜點,點一份給大家一同分享,第一次嚐試珍珠奶茶以外的珍珠戚風蛋糕,珍珠灑滿整個戚風蛋糕,不太甜覺得很好吃~

灑滿堅果碎片之暖呼呼芝麻牛奶 ,除了抹茶控,自己也是芝麻控…

除了早午餐系列,也有許多好吃的義大利麵及燉飯。

在這裡給浪浪滿滿的愛,或許只是短暫時光,但浪浪感謝有你到來。

二樓是浪浪喵的天地,如果你是喵喵控,也歡迎你們來找牠們哦~

很喜歡跟大家出門大合照,走到哪裡都要留下紀念,為旅程留下紀錄。

浪浪愛你。你愛浪浪。滿滿的愛。願你陪伴。

浪浪別哭(台中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nglangtaichung/?hc_location=ufi
浪浪別哭線上分店: https://shop.langlangdontcry.com.tw/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14巷1號
電話: 04 2254 701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2:00~20:30 (周三公休)
周六~周日 11:00~20:30 用餐時間:90分鐘

發佈留言